大雄的感謝信

佳暮英雄:沒有大家支持,我不會如此勇敢 | 綜合 | 國內要聞 | 聯合新聞網: "「真的很感恩!」「大雄」柯信雄發出感謝信,感謝到災區協助的志工,除幫忙災民整頓家園外,還回頭關心他剛出生的女兒,他尤其感謝聯合報,讓他們一家三口感受到無比溫馨。..."

大雄的感謝信

感謝上天在這次的風災裡,讓我知道…

什麼叫做「珍惜」?…什麼叫做「付出」?

更感謝的是我的老婆,在風災期間不僅是我的精神支柱,也不忘給我信心與鼓勵。在風雨之中,雙手扶著大肚子,臉上早已分不清是豆大的汗水還是淚水?痛苦的指數寫在臉上,但她還是勉強擠出一個笑容對我說:「去吧!我沒事,部落現在很危險,大家都需要你!」

這大肚子的痛,一等就是八年了,這些年來辛苦的向上天祈求,好不容易有了愛的結晶,卻要面對重重的關卡;淚水早已哭乾了,悲傷也早已用完了,而換來的卻是不能改變任何的事實。

我總是相信…樂觀的態度,就會結出快樂的果;在冥冥之中,在我們需要協助的時候,小天使就會從不同的角度出現。雖然家毀了,賴以維生的農田也沒了…

但是,這時候上天祂給了最好的禮物…我的小公主。

這樣的環境,也讓我知道…《透過珍惜,可以看到世間的美》

因為當我認為我什麼都沒有了的時候,我發現…我跟我最親愛的老婆更恩愛了!

因為小寶貝的出生,讓我的母親臉上隨土石流而流逝的笑容,再次的找回來了!

當我抱著小寶貝的時候,雖然不聽話的淚水會偷跑出來,但是我看不到她的缺陷,我看到的是…熱騰騰的愛!

因為我失去了,我看見了!

因為有大家的關心,所以…大雄、曉文、小公主會更加堅強!

因為有大家的愛心,所以我們會更加勇敢!

衷心感謝善心人士的關心與善款,更感謝屏基所有的天使及志工們。

世上有你們…真好 。
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將此網頁加入百度收藏... 加入此網頁到del.icio.us 書籤 將此網頁加入technorati YouPush Bookmark and Share

0 意見: